我的英語學習之旅:從KET考證到流利口語的All Pass線上課程

嗨!大家好,我是Phobos,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的英語學習心得,尤其是關於劍橋英檢的KET考試和All Pass的線上課程。我希望這個故事能夠對關心英語教育,尤其是劍橋英檢的考試準備,以及想要透過線上教學提升英語能力的家庭和個人有所幫助。

在我國小畢業前,我成功取得了劍橋英文檢定的KET能力證書。當時,我已經在All Pass Online學習英文一段時間了,主要是為了加強我的口說能力,以便未來出國時可以流暢地和外國人溝通。

升上私立小學後,學業壓力變得頗大,而且班上已經有人在努力準備PET和FCE的考證,這讓我感到壓力山大。在同儕的競爭和媽媽的期許下,我決定從原本的Flyers考試晉升到KET考證班。KET的題型相對挑戰性,特別是Listening Part,語速快且帶著英式口音,如果不花時間準備,很容易就會感到一頭霧水。Speaking Part更是考生的一大挑戰,需要和主考官以及另一位考生進行真人對答,克服這個部分的難度是至關重要的。而Reading & Writing Part主要考察學生的文法、單詞量和邏輯思維,Writing部分要求學生寫出簡短的簡訊或電子郵件,以及根據圖片寫故事。總體而言,KET考試的難度相當於雅思IELTS的3.0-3.5程度,如果沒有充分的準備,可能會不及格。

我的英語學習之旅從KET考證到流利口語的All Pass線上

幸運的是,我有幸加入了All Pass的線上英檢課程。我的英文基礎雖然不錯,但口說方面仍有許多進步的空間。每當我和老師演練時,老師會給我一些有趣的想法,激發我的想像力。從一開始的簡短句子,我慢慢地學會了拉長句子並闡述我的理由。隨著口說能力的提高,我的寫作成績也有所提升。

最終,考試成績出來了,我順利通過了KET-A2考試,成功拿到了證書。通過KET認證,我現在具備了理解和使用基本的英語片語和用語的能力,能夠理解簡單的英文書信,自信地自我介紹並回答簡單的個人問題,也能夠和Native Speaker進行基礎的互動。

All Pass的線上英檢課程已成功輔導許多私立小學的學生,幫助他們在英語考試中取得出色的成績。我想告訴大家,學習英文沒有捷徑,需要按部就班地努力。如果你厭煩了傳統的上課模式,不妨來試試All Pass的線上英檢課程,絕對能讓你享受到絕無冷場的學習體驗。

如果你也想提升英文能力,不論是家長關心子女的英文學習,還是學生自己希望通過英語考試,All Pass的線上課程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私立小學生,特別是在升學壓力和同儕競爭下的學生,也可以考慮參加我們的課程。如果你有出國的計劃,我們的課程將有助於你未來出國時能夠流利地與外國人交流。希望提升英文實力的學生也可以加入我們,我們將幫助你達到更高的水平。如果你厭煩了傳統的上課方式,不妨來試試All Pass的線上英檢課程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。

最後,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All Pass的線上英檢課程,請訪問我們的課程介紹:

https://reurl.cc/97L0kj

KET/PET/FCE 劍橋英檢專攻班:

https://reurl.cc/j3YV0m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你也可以通過Line與我們聯繫:@057melux。不要錯過這個提升英文能力的絕佳機會!

我的英語學習之旅從KET考證到流利口語的All Pass線上

我的英語學習之旅從KET考證到流利口語的All Pass線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km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